@(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已钜惠五年!】2020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食品

诚挚邀请|皇尊庄园与您相约第106届全国糖酒会

时间:2022-11-02 14:26:23  来源: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作者:

有着中国酒类行业“风向标”、食品行业“晴雨表”之称的全国糖酒 商品交易会,始于 1955 年,是中国食品和酒类行业规模最大、 影响最广的展览会,被业内人士称为“天下第一会”。

为了更好的服务于全国贸易伙伴,与合作方建立有效链接,山东皇尊庄园山楂酒有限公司将盛装出席2022年度成都糖酒会现场。

01

果酒热潮持续

近些年来,低度酒成为了一个热门市场,迎合了当下消费者对于健康饮酒、适度微醺的需求。而在低度酒市场中果酒备受青睐。

在果酒行业,山楂酒一直是稀缺品类。

在产品差异化方面,以皇尊庄园旗下圣八礼·吉祥系列为例,以地标认证的青州敞口山楂“全汁深酵”而来,既有喝酒的微醺过瘾,又有饮料的口感特性,加上其独有的健康诉求,能不吸引消费者吗?

02

秉承工匠精神,只为一瓶优质果酒

在果酒品类大热的同时,品质却参差不齐,山东皇尊庄园山楂酒有限公司作为山楂酒行业标准制定企业,看重的就是产品品质。

“好材酿好酒”经过田间与分拣台双重拣选,粒粒都是优质青州敞口山楂,采用自有基地原生态有机种植方式和有机食品标准酿造生产,是全国少有的通过“双有机认证”的产品。

酒体清冽、口感醇柔、协调优雅、富含黄酮,集低度、营养为一体,致力于打造“果酒中的国酒”,为全世界酒类爱好者酿就每一瓶优质山楂酒。

03

后起之新秀,好产品备受青睐

与很多老牌果酒企业相比,皇尊庄园建厂投产相对较晚,但却以黑马之势成为果酒行业的新兴力量。

源于对消费趋势的敏锐把握,皇尊庄园不断丰富产品线。以“圣登堡·闺蜜”山楂酒为例,其定位精准,营销推广中针对“她”而开展,品牌关注到无论是出于社交需求还是自我释压,女性对于酒的需求日益增长,“闺蜜”将果酒与女性社交与情绪体验等功能相链接,为“她”而设计。

11月10-12日,2022秋季糖酒会将在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盛大举办。届时,山东皇尊庄园山楂酒有限公司将携“圣八礼、圣登堡、敞口乐”等多款品牌爆品出席展会,欢迎广大经销商朋友和行业同仁现场品鉴,与皇尊庄园一道共享果酒红利。

最新信息

  本网讯 以不羁风格和浓烈风味广受[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以不羁风格和浓烈风味广受[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