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2018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娱乐

虎牙SM偶像联赛第四期即将来袭!EXO成员会有什么精彩操作?

时间:2018-09-28 11:47:12  来源: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

本网讯 《虎牙SM偶像联赛》是由虎牙直播平台携手韩国SM娱乐共同打造的全明星偶像直播节目。节目邀请EXO人气明星边伯贤和吴世勋担任明星嘉宾选手,开启绝地求生的吃鸡直播之旅。《虎牙SM偶像联赛》已于2018年9月5日晚8点首播。

不知从何时起,绝地求生这款游戏,逐渐火遍全世界。短短一年时间,几乎所有玩家都被这种名为“吃鸡”的特殊玩法所吸引,而绝地求生这款游戏甚至已经被打上了火爆全球的标签。其实除了普通人之外,偶像明星们其实也会对绝地求生有着极高的兴趣。

1.jpg

《虎牙SM偶像联赛》的嘉宾正是红透了亚洲的EXO男子偶像天团的成员,边伯贤以及吴世勋。作为国内巨星吴亦凡,鹿晗,张艺兴,黄子韬等人曾经的队友,两位EXO成员在总计三期的直播节目中展现出一定的FPS游戏高手技术水准,绝非逢场作戏般的“应付式”玩法。

2.jpg

自从9月5日第一期播放之后,《虎牙SM偶像联赛》在虎牙直播平台乃至绝地求生圈引起了剧烈的反响,最高人气突破300万,边伯贤的直播间弹幕数全网第一。对于这种韩国人气巨星花美男玩绝地求生的罕见场面,游戏圈的广大玩家和饭圈的各种迷弟迷妹看的是津津有味。

3.jpg

有趣的是,就在前不久结束的《虎牙SM偶像联赛》第三期的直播中,边伯贤以及吴世勋虽然合伙开黑,但最终未能成功吃鸡,不过对此二人颇不服气,认为是机器出现了问题。除此之外,在第三期的《虎牙SM偶像联赛》直播中,还出现了神秘嘉宾金钟大,让在场的粉丝和观众异常惊喜,对于这帮花样美男的下次直播无比期待。

那么问题来了,如此精彩又有趣的内容要什么时候再一次能看到呢?答案是马上!

《虎牙SM偶像联赛》每一期都不负粉丝们的众望,不仅有边伯贤、吴世勋的精彩游戏操作,还有问答环节,满足了粉丝们八卦的心。9月28日,《虎牙SM偶像联赛》第四期各位小伙伴,记得锁定虎牙直播,让我们9月28日不见不散哦~

直播间房间号:吴世勋-660205/边伯贤-660204

最新信息

  本网讯 首部聚焦00后群体,描写0[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首部聚焦00后群体,描写0[详细]
中国前沿资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