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2018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娱乐

虎牙2018年度盛典荣耀开启,巅峰公会赛打出第一响

时间:2018-10-16 10:31:24  来源: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

本网讯 作为游戏直播第一股,临近年终,虎牙直播亦是大动作频出,官方顺势公布了年度盛典的消息。此次盛典将全方位展示2018年度虎牙直播的平台实力,亦将汇聚平台优质资源,给玩家带来一场难忘的狂欢盛宴。

1.jpg

丰富资源领跑行业

以游戏直播领域来说,虎牙直播早早发力,除了各大热门游戏以外,对各大人气电竞赛事如《英雄联盟》、《绝地求生》、《王者荣耀》等均有所涉猎。同时,以游戏为触点,虎牙直播在达人、ACG、户外等方面亦挖掘优质PGC、UGC内容,打造出秀场、户外等多档栏目。另外,虎牙直播也充分调动自身资源优势,推出如《Godlike》等自制项目,满足观众多元化的需求。

目前,虎牙直播继续打造泛娱乐直播布局,重点深耕游戏市场,成为国内电竞直播平台中不可或缺的一员猛将:虎牙直播是唯一一个集LPL、LCK、LCS(NA)、LCS(EU)、LMS五大LOL联赛版权的直播平台。除引进、主办各类赛事意外,虎牙也签约了一大批人气主播,如Miss、骚男、Uzi、青蛙、南波儿等等,牢牢抓住超一线资源,巩固自身地位。

虎牙年度盛典荣耀出世

一向给人带来惊喜的虎牙,临近年终,也公布了年度盛典的日程安排。本次虎牙年度盛典以“至竞之巅”为主题,将从10月一直持续至12月。3个月内,将进行巅峰公会战、巅峰全明星及巅峰总对决。

2.jpg

本次将分为游戏、娱乐公会两组,每晚将随机选出3名主播参与PK,通过统计公会签约主播在对应品类下的收入,决出胜者。

3.jpg

活动将分为N进8,之后进行1V1对决,根据结果分为胜者组,败者组两组,胜者组进行4进2比赛,败者组将进行6进1。最后,通过3进2进1的,决出最后的赢家。

4.jpg

神秘来宾引人遐想

本次赛事,无疑是虎牙直播希望进一步提升直播内容,鼓励优秀主播的一大激励措施。而目前虎牙正当红的几大主播,是否会被官方点名参赛也成了一大期待。譬如在《英雄联盟》板块人气极高的骚男,其优秀的技术和幽默的直播风格深受玩家喜爱,如果他被抽到,不知道会亮出什么秘密武器?又比如在《绝地求生》板块长期名列前茅的韦神、bb文等几位大神,不光操作犀利,还多才多艺,让人也不禁期待他们会给电脑前的观众带来怎样精彩的表现?

自虎牙直播成立以来,这支“游戏直播第一股”始终坚持打造优质内容,走在用内容赢得用户与流量的良性循环道路上。本次盛典,亦是为夯实游戏直播优质内容的大胆尝试。各位感兴趣的小伙伴千万别错过这次一年一度的精彩对决了!

最新信息

  本网讯 首部聚焦00后群体,描写0[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首部聚焦00后群体,描写0[详细]
中国前沿资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