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火!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企业不能没文化!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教育

潢川高中2017年秋季田径运动会圆满举行(图文)

时间:2017-10-31 15:56:17  来源: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李健 黄君炎

本网讯 为庆祝党的十九大胜利闭幕,让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学校,深入广大师生心中,进一步激发广大学生热爱祖国、奋发向上的热情,增强民族自豪感和自信心。潢川高中2017年秋季运动会经过紧张的筹备,在全校师生的翘首期盼中如约而至。               

1.jpg

10月28日,早上8:00,横幅、垂标、彩旗、进行曲,整个校园已是欢乐的海洋,幸福的乐园。随着学校鼓号队的第一个鼓点落下,入场仪式开始。各班级方阵代表队的队员都身着最整齐的校服,迈着整齐有力的步伐,井然有序地入场。县体育服务中心主任谭德林,潢川高中原老校长蔡元清应邀出席了开幕式,学校校长余勇,副校长孙力、徐明富、侯黎明,工会主席吴辉,党委委员杨克方参加了开幕式,大会由副校长孙力主持。

2.jpg

校长余勇致开幕词,向全体运动员、裁判员以及后勤工作人员致以衷心的感谢,对全体运动员提出了殷切希望和要求,希望他们取得优异的成绩并预祝本次运动会取得圆满成功。随后,县体育服务中心主任谭德林宣布运动会正式开始。

3.jpg

运动会展示了学生的青春风采,锻炼的是体力,激活的是生命,弘扬的是个性和青春活力,收获的是笑脸和精神风貌。运动员们英姿飒爽,奋力拼搏,赛场上人声鼎沸,运动员们宣泄着自己的激情, 场外的同学为自己班的运动员助威呐喊,广播员不断播报着各项比赛的成绩,为运动员们加油。在本次比赛中,各队队员、教练员、裁判员以及赛会工作人员都表现出了良好的精神面貌。队员积极顽强,教练员妙招奇出,裁判员公正严明,赛会工作人员勤勤恳恳,各班级充分发扬了团结互助的美好品质,所有选手在本届运动会上赛出了成绩,赛出了风格,秉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参赛作风,充分展示了潢高人的精神面貌。                            

为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锻炼学生的组织协调能力,培养学生的责任感和主人翁意识,潢川高级中学“爱心志愿社”服务队积极参与学校秋季运动会志愿服务活动,运动会上处处都留下志愿者的身影,受到了全体师生的一致好评。

4.jpg

近年来,潢川高中坚持教育创新的理念,注重学校文化的引领,不断加强教育现代化建设,不断提高教育教学水平,学校在改善办学条件,提高教育质量的同时,始终坚持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大力推进素质教育,深入落实阳光体育活动的要求。一年一度的秋季田径运动会,已成为潢川高中体育工作的重要机制和推手。这次安全、拼搏、和谐的盛会,既是广大师生展示体育特长、凝聚集体力量的平台,更增强了师生体育锻炼兴趣,提高了团队合作意识。让我们乘着十九大胜利闭幕的的东风,继续发扬和谐奋进、顽强拼搏、争创佳绩的精神,为潢川高中各项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而努力奋斗。

最新信息

  本网讯 广平县明德小学学生在利用[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广平县明德小学学生在利用[详细]
中国前沿资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