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2018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教育

聚能教育集团:2018年打造高品质1对1加盟机构(图文)

时间:2018-01-15 15:26:36  来源:连锁网  作者:

将目前中国1对1机构的整体情况比喻成一座金字塔,立在塔尖的是高质量民办1对1机构,中间夹着一层公立教育机构。塔底很大一部分空间,被低层次的民办教育小机构所占领。

5a5b135b89ace.JPG 

刚刚过去的2017年,民办教育机构被推上风口浪尖……发生在幼儿园的种种虐童事情,从上海到北京,从大都市到中小城市,掀起了一波又一波讨论。

而低层次的民办教育机构常见的生源锐减,招生艰难,教员招聘、教员培育问题仍是难点、热点!

作为决策者应该如何趋利避害?如何打造金字塔尖高质量民办1对1机构?

聚能教育,中国1对1指导品牌,专业从事个性化1对1教育,目前在全国有近700家聚能教育学习中心。

2000年成立起,十分注重课程的科学性和系统性,研发和培训队伍实力雄厚,经历丰厚。聚能教育除了将继续秉承专业、系统、科学的教育理念及方法外,还将教育效劳作为公司运营的中心概念,务求以一流的课程和高质量的效劳使顾客在中心获得超值的享用。

推进1对1教育的进步,不只是聚能教育的义务之举,更是家庭所想、国度所需、时期所趋;是进步人类文化水平、促进社会进步的重要内容。

现阶段还在张望的投资者们,看准了就做吧!凡事需要准备,但更多的准备是上路后,边走边积累。如果等万事俱备再行动,到时别人可能已经捷足先登了。

聚能教育加盟: www.liansuo.com/p/84587/

最新信息

  本网讯 广平县明德小学学生在利用[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广平县明德小学学生在利用[详细]
中国前沿资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