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2018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教育

潢川县春申中学积极投身帮扶工作

时间:2018-02-08 10:30:38  来源: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陈煜 胡桂梅

本网讯 为深入贯彻落实团市委组织的"百团百队百号结百村"活动,切实做好结对帮扶工作,2月7日上午8点,团县委书记卢静静,教体局共青团少先队负责人张天成,春申中学校长赵性强带领班子成员及各贫困户帮扶责任人对贫困户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1.JPG

春申中学在赵性强校长的带领下对桃林铺镇黄大楼村和苏营村等10户贫困户进行走访慰问。每到一家,卢书记,张股长和赵校长都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目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及家庭情况、健康状况、经济来源、子女上学和生活开支等情况,亲手向贫困户送上慰问品,并鼓励他们要多学习生产技术,尽快走上致富的康庄大道。

2.JPG

此次慰问活动,是落实"百团百队百号结百村"希望工程温暖冬天行动的具体举措,真正把爱心送到困难群众的心坎上,让他们感受到來自党和政府的关怀,充分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 

最新信息

  本网讯 广平县明德小学学生在利用[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广平县明德小学学生在利用[详细]
中国前沿资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