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已钜惠五年!】2020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政事业单位报道 > 电力/水利

盐城供电公司纵深推进企业文化建设

时间:2014-10-11 16:22:18  来源:新华网 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作者:肖兵 吾荣

10月8日,盐城供电公司高作供电所党支部组织员工学习讨论该公司党委下发的身边的先进典型事迹,用身边的榜样激发员工比、学、赶、超的热情,纵深推进企业文化落地工程。

近年来,该公司按照“在企业管理中凝聚文化,在文化氛围中管理企业”的思路,结合企业实际,开展先进人物评选活动,通过民主推选和无记名投票等形式选举那些克已奉公、埋头苦干、关心集体、不计名利的员工作为“身边的先进”典型,号召员工向他们学习,形成你追我赶、人人上进的良好氛围。今年以来,该公司还制定出台了系列读书活动方案,有序开展“好书赠送、箴言设计、读有所感、募捐图书、以书会友”等五大主题活动,期间向员工代表赠送《正能量》、《责任胜于能力》等教育图书,在该公司网站设立“读书沙龙”专栏,鼓励员工撰写并评选出优秀读书心得。此外,该公司还积极开展“企业文化故事”征集,“廉洁文化进家庭”、“窗口服务人员技能大赛”和“亮身份、强素质、争先锋”为内容的主题实践活动,积极搭建工作平台,创新文化活动载体,把企业文化溶入到该公司安全生产、优质服务、电网建设、经营管理、党风廉政建设等各项工作中,并成为员工的自觉意识和行为习惯,使企业文化建设真正落地生根。

最新信息

  广东西江干流治理工程可行性研究[详细]

推荐信息

  广东西江干流治理工程可行性研究[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