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2019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政事业单位报道 > 电力/水利

崇左供电局:“四色教育”激发支部建设活力

时间:2020-05-09 15:24:15  来源:中新网 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  作者:易欢 零江耀

“利用RTK多旋翼无人机对配电线路进行3D建模后,可以清楚查看到导线和树木之间的距离。”“建议做好线路跳闸分析,精准开展线路综合整治,可以提升项目投资有效性。”

近日,南方电网广西崇左供电局党委组织生产领域各党支部,与凭祥供电所党支部开展联学,一同巡视供电所高故障率线路。多个专业部门组织党员骨干,沿着供电线路爬山涉水,并从不同专业角度出谋划策,“会诊把脉”,解决线路存在的问题,提高线路运行的可靠性,真正实现了“技术交流会室外开”。

据悉,党员骨干把学习教育搬到一线现场,开展“体验式”教育,是崇左供电局党委开展“四色教育”中的“蓝色教育”系列之一。

据了解,“蓝色教育”是爱岗敬业奉献教育。崇左供电局党委通过体验式教育,组织党员到急难险重的岗位学习,或通过道德讲堂,读书分享会,与劳模面对面等方式,强化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教育,激发党员爱岗敬业、攻坚克难精神。同时,该局党委广泛开展“送教上门”“党员师带徒”等活动,搭建员工成长平台。

崇左供电局党委开展“红色教育”,加强员工思想建设:通过重走红军路、参加友谊关升旗仪式、观看爱国主义教育电影等方式,引导广大党员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强化党员身份意识。

在队伍建设方面,崇左供电局开展绿色教育,以提升党务干部履职能力为抓手和目标,通过学理论、学法律、学政策、学先进、学教训,练执行力、练协调力、练亲和力提升整体素质能力,达到撑得住问题、撑得起场面、撑得起工作。

在纪律建设方面,该局开展橙色教育,通过“打铁课堂”,“双清单”等方式对干部开展作风纪律教育、廉洁自律教育,进一步增强广大干部纪律意识,弘扬优良作风,强化廉政风险意识。

下一步,崇左供电局党委将承接《广西电网公司党员教育培训实施方案(2020—2023年)》工作要求,结合网区实际、分层分级加强党员教育,通过“四色教育”进一步凝聚广大党员思想认识、促进行动自觉,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带动身边群众奋勇争先、再创佳绩。

最新信息

  广东西江干流治理工程可行性研究[详细]

推荐信息

  广东西江干流治理工程可行性研究[详细]
中国前沿资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