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2019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政事业单位报道 > 电力/水利

国电电力内蒙古能源公司帮扶大棚撑起小康梦

时间:2020-05-09 15:19:12  来源: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作者:

5月5日,300余斤绿色无公害蔬菜送到了国电电力内蒙古能源公司副井食堂。这些刚刚采摘下来的黄瓜、白菜、油麦菜等新鲜蔬菜,刚刚从该公司帮扶援建的鄂尔多斯市伊金霍洛旗乌兰木伦镇查干苏绿色无公害蔬菜大棚里采摘下来。

村民采摘大棚内的蔬菜

乌兰木伦镇查干苏村是内蒙古能源公司“百企帮百村”的帮扶对象。该公司用心用情做好帮扶工作,对查干苏村情况进行了深入调研,与村委会进行多次探讨研究,决定以发展绿色农业为导向,以反季节蔬菜为主,在邻近公司附近150亩村公用土地上,出资建设10座绿色无公害蔬菜温室大棚。2019年12月温室大棚竣工投入生产。

该公司出资建设的蔬菜大棚

“这些蔬菜大棚让查干苏村每年增收40万元,还带动了更多的农户通过蔬菜种植增产增收,撑起了农民的小康梦。”当地村干部孙占云介绍说,“内蒙古能源公司不但帮我们建大棚,还按照市场价格采购蔬菜,帮助解决了销路问题。”

最新信息

  广东西江干流治理工程可行性研究[详细]

推荐信息

  广东西江干流治理工程可行性研究[详细]
中国前沿资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