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已钜惠五年!】2020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政事业单位报道 > 电力/水利

双鸭山供电公司开展企业文化知识培训讲座

时间:2015-11-13 08:55:57  来源: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作者:司丽娜

近日,双鸭山供电公司举办了企业文化知识培训讲座。党群工作部副主任为本次培训精心制作课件为大家授课,语言生动,感染力强,起到了较好的培训效果。

举办员工企业文化培训讲座,是今年培训工作中一项重要内容,旨在促进员工及时掌握国家电网公司统一的企业文化建设要求、企业文化体系和企业文化工作部署。此次培训内容包括,企业文化概念、国家电网公司建设和弘扬统一的企业文化的基本内涵、企业文化的地位和作用、如何践行卓越企业文化、并对统一的企业文化所涉及的具体工作进行了详细说明。

通过培训,提高干部员工对国网公司文化建设和弘扬统一的企业文化的认识,提高文化自觉,增强文化自信。

培训后,广大员工表示,进一步加深了对国家电网公司建设统一企业文化的认识,提升了使命感、责任感,要以此次培训活动为契机,在日常的工作中自觉践行国家电网公司“统一的企业文化”,认真遵守职业道德,为企业的健康发展、和谐进步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此次企业文化讲座由培训中心精心组织,公司干部员工20余名参加了此次培训。

最新信息

  广东西江干流治理工程可行性研究[详细]

推荐信息

  广东西江干流治理工程可行性研究[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