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已钜惠五年!】2020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政事业单位报道 > 电力/水利

宜宾供电公司助力带宽提升,网络覆盖利民增效

时间:2016-06-29 17:34:05  来源: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何香橙

国网四川省电力公司宜宾供电公司所属基层单位网络覆盖和带宽提升项目一期(以下简称:带宽提升项目)于2016年2月验收完工并投入使用。该项目主要解决部分乡镇供电所(营业厅)、35千伏变电站租用运营商网络通道带宽较低、设备老旧、故障率高,影响通信质量和供电可靠性等问题。经过一段时间的运行调试,目前,已颇具成效。

带宽提升项目主要建设内容包括:江安供电公司、南溪供电有限责任公司的部分35千伏变电站、供电所(营业厅)的光缆覆盖和通信设备覆盖。本工程架设17条24芯电力特种光缆,长度合计86.3公里,12米电杆10基,传输设备3套,接入层路由器2套,接入层交换机13套,直流转换器3套,不间断电源系统13套,总投资405万元。

带宽提升项目实施以后,国网宜宾供电公司所属35千伏变电站、供电所(营业厅)光缆覆盖率达到百分之百。彻底消除电力系统专用光纤通信盲点,全面提高了国网宜宾供电公司所属供电所(营业厅)的网络质量。改变了乡镇供电所(营业厅)通信能力受限的局面,使得供电所(营业厅)工作效率大幅提升,用户业务办理更加便利快捷。另外,光缆全覆盖与带宽提升增强了电力通信系统通信能力,实现信息高速、可靠传输,增强了电力通信网的可靠性、稳定性,为进一步实现坚强电网保驾护航!为用户提供更加优质、高效、可靠的电力。

最新信息

  广东西江干流治理工程可行性研究[详细]

推荐信息

  广东西江干流治理工程可行性研究[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