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火!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企业不能没文化!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政事业单位报道 > 电力/水利

“五水共治”让信安湖成魅力景观(图文)

时间:2016-12-09 09:02:19  来源:中国政府网  作者:

12月8日,一只垃圾清捞船驰过信安湖景观桥

信安湖是浙江衢州市内的一个人工湖泊,2006年因塔底水利枢纽工程建成蓄水而生。2013年,浙江在全省推进“防洪水、排涝水、治污水、保供水、抓节水”的“五水共治”以来,衢州市强化顶层设计,信安湖流域从单一治理转向全流域环境综合整治。经过治理,信安湖水质常年保持Ⅲ类水质以上,出境水达标率连续多年保持100%,湖东西两岸四季常青、景色怡人。(来源:新华社  徐雪伟/摄)

最新信息

  信安湖是浙江衢州市内的一个人工[详细]

推荐信息

  信安湖是浙江衢州市内的一个人工[详细]
中国前沿资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