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2018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政事业单位报道 > 科教文卫/产权

置身雪山草地,藏博会工信厅裸眼3D厅刷爆西藏朋友圈

时间:2018-09-12 14:53:52  来源: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  作者:

人脸识别智慧接待、ai智能双语翻译、智慧城市展厅……走进第四届中国西藏旅游文化国际博览会(以下简称“藏博会”),便能充分感受到西藏信息化的发展成就。但是藏博会期间刷爆西藏朋友圈的信息化内容却是西藏工信厅与西藏高驰集团携手打造的裸眼3D生态展示厅。这间展厅位于1号馆拉萨厅与日喀则厅中间区域,神奇的裸眼3D生态展示内容吸引与会来宾纷纷驻足拍照,成为每个来宾朋友圈必发的内容。

裸眼3D微型“第三极”视觉盛宴

在人们的认识中,西藏是一个车轮上的风景区,在地域辽阔青藏高原,游客一天只能驰骋几百里,隔着车窗看风景、下车以后拍拍照;在很多人心中,西藏甚至是冒险之旅,危险重重。而身处于藏博会西藏工信厅高驰展厅,大家有了一个新的选择:走进裸眼3D展厅,仿佛置身雪山草地,片刻领略青藏高原四季变换,藏羚羊、牦牛、雪豹等野生保护动物在雪山背景下奔跑跳跃,由远及近,让人如临实景,深感动容震惊。

 

如临实景的裸眼3D展示厅

虚实结合,数字技术点亮“第三极”

据记者了解,此次藏博会重要会议多,行程短,为了让国内外来宾短时间了解西藏,助力西藏,西藏工信厅与西藏高驰集团携手打造了裸眼3D展示厅,远景采用符合人眼曲度的55.8度38平米LED曲面大屏展示,在曲面大屏中会展示纳木错、羊卓雍措、玛旁雍错三大神山圣湖,大屏宽景大画幅呈现雪山草原交相辉映的生态美景及西藏人文与城市发展变迁;其次利用人眼余晖效应,高驰集团定制了12套3D全息数字3D西藏野生珍惜动物拟真数字动画与3D全息展示系统,配合仿真青藏高原生态造景,虚实结合展示西藏独有的藏羚羊、牦牛、雪豹等野生保护动物在雪山背景下千姿百态。

 

与会嘉宾纷纷驻足拍照留念

西藏工信厅与西藏高驰集团携手打造的第四届藏博会裸眼3D展厅,让来宾在此次藏博会足不出展,便可在60平空间全时全域亲山近水、领略民俗,体验第三极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人文之旅。

最新信息

  近日,安宁市又举办了一场热闹欢[详细]

推荐信息

  近日,安宁市又举办了一场热闹欢[详细]
中国前沿资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