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2018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政事业单位报道 > 科教文卫/产权

齐鲁文化旅游赴长三角城市推介

时间:2018-11-09 11:14:56  来源:凤凰网 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  作者:袁芳

为加大山东优质文化旅游资源宣传推广,打造齐鲁文化旅游线知名产品,扩大“好客山东”品牌知名度和影响力,山东省旅游发展委组织齐鲁文化旅游联盟城市济南、青岛、泰安、济宁赴长三角城市开展专题促销活动。11月6日,齐鲁文化旅游联盟城市促销团举办“乘高铁游山东”齐鲁文化旅游推介会,当地重点组团旅行社负责人、主流媒体记者及齐鲁文化旅游联盟促销团成员计150余人与会。

济南市旅游发展委副主任任晓策代表齐鲁文化旅游联盟城市热情洋溢介绍了齐鲁精品文化旅游资源和特色产品,并盛邀长三角的朋友们到山东赏泉城、登泰山、追梦青岛、探足球之源、拜东方圣地、品齐鲁美食,切身感受“好客山东”的淳朴热情。

推介会通过微信签到、播放旅游宣传片、精彩PPT推介、业务洽谈等形式向与会嘉宾介绍山东丰富的旅游资源、齐鲁文化旅游线产品和奖励政策,推介会还增加设置了抽奖互动环节,将推介会现场气氛推向高潮。

山东是中华文明的重要发祥地,历史悠久,文化灿烂,名人辈出,山河壮美,文化旅游资源丰富多彩。近年来山东旅游发展迅速,不断创新开拓,成功打造“好客山东”品牌,加快推进十大文化旅游目的地品牌建设。山东齐鲁文化旅游线联盟城市涵盖了拥有72名泉的“泉城济南”、富有梦幻神秘色彩的“黄金海岸”—青岛、孕育出儒家文化的“东方圣地”—济宁、寓意国泰民安的“平安泰山”—泰安、世界足球前身蹴鞠诞生地“齐国故都”—淄博,联合打造的齐鲁文化旅游线囊括了山东经典文化旅游资源,已发展成为山东文化旅游主打线路和国内知名品牌线路。

据了解,齐鲁文化旅游联盟青岛、济宁、淄博、泰安各城市面向长三角城市分别在人数、景点等方面推出了系列优惠政策。

最新信息

  近日,安宁市又举办了一场热闹欢[详细]

推荐信息

  近日,安宁市又举办了一场热闹欢[详细]
中国前沿资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