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已钜惠五年!】2020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政事业单位报道 > 科教文卫/产权

成都武侯得胜社区举办青少年文艺汇演,雏鹰飞翔筑梦大运

时间:2023-05-08 14:02:51  来源:民生经济网  作者:

为了加强亲子间的沟通交流,丰富社区小朋友的周末生活,促进孩子们社会性发展,能积极主动展示自我,近日,成都市武侯区火车南站街道办事处得胜社区在泛悦国际广场开展“雏鹰飞翔·筑梦大运”青少年文艺汇演活动,为社区雏鹰活动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活动现场,小演员们身穿漂亮的表演服,化着精致的妆容早早的来到活动现场,大家演出形式多样,有舞蹈、唱歌、武术、相声、朗诵、吉他弹奏等等。充分体现出孩子们朝气蓬勃、奋发向上的精神面貌,现场各种清新流畅、激情活力、俏皮可爱的精彩表演赢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活动结束后社区为每一位小朋友颁发了证书和纪念品。

青少年文化活动的开展对孩子的健康成长具有重要作用,得胜社区雏鹰活动,拓展了青少年服务渠道,让辖区的青少年充分展示自己、绽放自己,促进了青少年健康、快乐成长。

最新信息

  近日,安宁市又举办了一场热闹欢[详细]

推荐信息

  近日,安宁市又举办了一场热闹欢[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