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已钜惠五年!】2020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政事业单位报道 > 民政/福利

潢川县举行2015年贫困大学生救助款发放仪式(图文)

时间:2015-08-21 15:16:46  来源: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李健 刘天瑞

本网讯 8月21日上午,潢川县2015年贫困大学生救助款发放仪式在县委礼堂举行。县委常委、统战部长杨晓明,县政协副主席、县工商联主席李成强,县总工会主席李峻,县慈善总会会长魏炳唐出席发放仪式。 

潢川县举行2015年贫困大学生救助款发放仪式.JPG

仪式上,魏炳唐宣读了11家爱心企业和受助大学生名单,与会领导现场为20名受助学生代表发放了助学款,黄国粮业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许前忍、潢川高中谢颖雪同学分别代表爱心企业和受助学生作了发言。

杨晓明指出,青少年是祖国的未来,民族的希望。各有关部门、社会团体要加强协作,各司其职,密切配合,积极运用圆梦大学行动、关爱留守子女等各种载体,更广泛地引导全社会各行各业、各界人士,尤其是企业界、金融界等有经济实力、有社会责任感的单位和个人,要伸出援助之手,参与到捐资助学活动中来,奉献一份爱心与责任,为推动我县助学事业的发展做出一份贡献。

杨晓明要求,党的统一战线工作集聚着团结的力量,党的群团组织是党联系青年的桥梁和纽带,新的时期、新的形势,全县各级组织要以实施圆梦大学行动为契机,进一步汇聚各方力量和积极因素,加大救助力度,把传统活动做优做精,把创新活动做强做大,全力打造出区域内关爱工作和活动品牌,全力推动大爱潢川建设。

杨晓明勉励广大学子,要铭记党和政府的关怀,铭记家乡、大爱潢川的厚爱,珍惜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的深情厚意,珍惜大学的美好时光,以知识改变命运, 以自强迎接挑战,以学习成就未来,用自己的聪明才智回报家乡社会和我们伟大的祖国。

潢川县贫困大学生救助活动自2007年开始,已连续开展了9年,累计发放救助款500余万元,帮助1400多名考入大学的寒门学子梦圆大学。今年的活动,得到了社会各界的积极响应,黄国粮业、联发置业、浩华置业、德安商贸、建奇置业、人人实业、勇洁美妆、恒鑫商砼、永江羽毛、瑞达酒业、鑫新油业11家爱心企业纷纷奉献爱心,累计捐款达33.7万元。此次活动共发放助学金70.9万元,资助249名贫困大学新生,发放助学款和受助人数均为历年来之最

最新信息

  本网讯 马头镇便民综合服务大厅是[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马头镇便民综合服务大厅是[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