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已钜惠五年!】2020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政事业单位报道 > 民政/福利

郯城县乡镇干部“烟花”来临前忙防御

时间:2021-07-29 11:12:01  来源: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高军 黄福勤

本网讯(高军 黄福勤) 7月27日,“烟花”来临之际,山东省郯城县马头镇民政办工作人员正在马南社区后赵村孤寡老人匡广华家里,了解其房屋居住和家庭生活情况。

QQ图片20210729110511.png

6号台风“烟花”预计将影响山东省临沂市,为切实做好台风“烟花”防御工作,牢固树立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理念,把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放在防汛防台风工作的首位。郯城县乡两级民政部门在乡镇党委、政府统一指挥下,积极组织社区、民政工作人员深入孤寡老人、留守儿童、残疾人家庭逐户进行排查摸底,进一步落实“防、避、救”等工作措施,切实做好台风“烟花”防御工作。

最新信息

  本网讯 马头镇便民综合服务大厅是[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马头镇便民综合服务大厅是[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