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已钜惠五年!】2020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政事业单位报道 > 民政/福利

潢川县妇联积极参与全国科普日宣传活动

时间:2015-09-24 08:15:59  来源: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

本网讯 9月22日上午,在县文化会展中心广场,县妇联参加了由县科协牵头,各相关成员单位共同参与的潢川县2015年全国科普日宣传活动。

活动中,县妇联围绕“万众创新,拥抱智慧生活”活动主题,设立了咨询台及男女平等基本国策宣传展板,向广大妇女群众宣传男女平等、家庭和谐、法律维权、妇女创业等政策法规知识,发放男女平等基本国策、妇女小额贷款、反家庭暴力倡议、预防家庭暴力等各类宣传资料800多份。

据悉,2015年是我国实施男女平等基本国策的第20周年,县妇联旨在通过此次活动在全县掀起宣传男女平等基本国策纪念活动的高潮,使广大妇女群众在活动中既普及了科普知识、传播了科学理念,又增强了男女平等意识、弘扬了科学进步精神,形成人人乐学科普、人人善用国策的美好社会风尚。活动吸引了大批群众的驻足观看,受到了群众的普遍欢迎。

最新信息

  本网讯 马头镇便民综合服务大厅是[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马头镇便民综合服务大厅是[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