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已钜惠五年!】2020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政事业单位报道 > 民政/福利

洪泽县人社局开展作风建设明查暗访活动

时间:2015-11-05 10:48:15  来源: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蒋忠

本网讯 为进一步加强机关作风建设,优化窗口服务环境,切实找准和解决全县人社系统作风存在的突出问题,不断提升人社系统工作水平和工作效能,近日,洪泽县人社局主动作为,由局纪委牵头成立办公室、监察室组成的督查组,采取明查暗访相结合的方式,主要针对局机关各科室、各直属事业单位和服务窗口的工作作风、办事效率、服务态度、服务水平以及机关效能建设制度落实情况进行督查。

为确保督查效果,督查组严格督查纪律,严格督查标准,做到查前不通知,查中有记录,查后有通报结果。从督查的总体情况看,局机关和各直属事业单位工作状态良好,工作秩序井然,均能较好地执行效能建设制度等有关规定;绝大多数单位设置了“人员去向牌”,工作人员按时上下班、佩带胸牌上岗,办事效率和服务质量有效提升;单位内部环境卫生整洁,窗口人员着装规范,能认真热情接待、服务办事群众。但督查中发现仍有部分单位工作人员上班不带胸牌,人员去向牌未标明去向,个别部门领导对作风建设和窗口服务工作仍然重视不够,抓措施落实的力度不大的问题。

针对督查中发现的问题,该局要求全系统增强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以“深化主体责任、强化监督责任”为抓手,进一步采取切实有效的措施抓整改、抓深化、抓推进,对作风建设来一次再动员、再部署、再深化、再推进,努力使作风建设迈上一个新台阶,展示良好的人社队伍新形象。

该局纪委还对存在问题的单位主要领导、未佩带胸牌工作人员分别进行了集体约谈,并要求每人写一份书面检查报局纪委监察室。

最新信息

  本网讯 马头镇便民综合服务大厅是[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马头镇便民综合服务大厅是[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