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已钜惠五年!】2020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政事业单位报道 > 民政/福利

河南省关心下一代基金会举行关爱困难学生资金发放仪式(图文)

时间:2015-11-09 08:09:47  来源: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李健 万东生

本网讯 近日,河南省关心下一代基金会关爱困难学生资金发放仪式在潢川县传流店乡陈营小学口举行,河南省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兼秘书长张德广,河南省关工委常务副主任、河南省关心下一代基金会理事长李中央,原河南省人大秘书长,河南省关心下一代基金会副理事长顾志平,河南省关心下一代基金会项目部副主任秦兰生;原郑州市教育局发展计划法规处处长,河南省关心下一代基金会宣传部副主任陈明哲,河南省心连心基金会秘书长梁勇,市委副书记刘国栋,市政协主席王道云,市关工委副主任王连基,胡焕河,李金山,市老干部局局长张亚军,县委书记赵亮,县委副书记夏明夫,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黄如福等领导同志出席会议。参加会议的还有潢川,固始,光山县关工委的领导,仁和,桃林,伞陂等乡镇代表和传流店乡陈营小学10名受助学生以及一百多名师生共同参加了资金发放仪式。

河南省关心下一代基金会举行关爱困难学生资金发放仪式.JPG

资金发放仪式由县委副书记夏明夫主持,仁和,桃林,伞陂等乡镇代表,代表乡镇贫困学生和陈营小学10名受助贫困学生每人获得1000元的救助,受助学生代表在大会上发言,感谢省、市、县各级领导对困难学生的救助,并表示不辜负各级领导的关心,将刻苦学习,增强本领,回报社会。

赵亮在会上致欢迎辞。他首先简要介绍了全县的县情和近年来经济社会发展情况。赵亮指出,县委、县政府始终高度关注贫困学生的教育工作,大力实施扶贫助残济困活动,积极动员和引导广大干部和社会各界人士奉献爱心。由于我县发展还不够快,部分群众收入不高,仍有少数学生因家庭困难,面临较大就学压力。此次活动,省关工委基金会向全县贫困学子奉献爱心,体现了省关工委对潢川县人民的关心和关爱。希望全县各级党组织和社会各界人士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切实担负起社会责任,伸出援助之手,奉献一片爱心,共同推动关心下一代事业的发展。同时也要求获得资助的同学,勤奋学习,报效祖国。

河南省关心下一代基金会副理事长顾志平在讲话中希望各级教育部门和学校,继承光荣传统,承担好立德树人、教书育人的神圣职责,着力培养造就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合格建设者和接班人,也希望同学们珍惜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珍惜党和政府、社会各界的关心、爱护和培养,把困难变动力,刻苦学习,立志成才,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最新信息

  本网讯 马头镇便民综合服务大厅是[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马头镇便民综合服务大厅是[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