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已钜惠五年!】2020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政事业单位报道 > 民政/福利

鄂州成立首家电子商务行业协会,致力发展电子商务进农村

时间:2016-03-29 08:33:16  来源:楚天法治  作者:赵毅

3月28日,鄂州市民间组织管理局对外宣布,该市成立首家农村电子商务行业协会,致力发展电子商务进农村,引导培训更多农村电商人才,为当地农产品销售插上互联网翅膀。

鄂州市农村电子商务协会于2015年11月26日开始筹备,并于2016年2月25日顺利通过法定程序,在市民政局登记注册成立,证书编号:鄂州社证字第241号。协会首批吸收团体与个人会员126家(人),下设秘书处、会员服务部、网络销售部、对外联合部、市场业务部、宣传策划部、行政财务部等办事机构,现有专职工作人员5名,接受鄂州市农业委员会的业务指导与监督。

鄂州市农村电子商务协会常务副会长邱永畅介绍,协会以推动鄂州市农村信息化及电子商务应用与发展、培训农村电商人才,建立农村电商服务中心,促进行业的管理和自律为己任。同时,协会将着力在政府和企业之间、企业与企业之间、企业与农民之间发挥纽带和桥梁作用,扎根农村、服务政府、服务电商、服务农民,推进鄂州市农村电子商务健康快速发展,实现农产品城乡对接网上销售,提高农民收入。

邱永畅称,协会会员是协会的主体,协会的发展离不开会员的加盟与支持。只要在本市辖区内,从事电子商务、现代物流技术研究,电子商务规划及标准化研究,软件开发、销售、服务和系统集成以及从事信息化事业的企事业单位和个人,均可申请单位会员或个人会员。会员可以在协会官方网站、实名认证微信公众号、腾讯实名微博、鄂州电商协会QQ工作群实时了解协会最新动态。

鄂州市农村电子商务协会是在自愿的基础上,由从事推广农村电子商务及相关产业、生产、经营、宣传、加工、投资、金融、科研、技术、教学、政府机构、企事业单位、服务等相关部门组成的全市性、行业性的非营利性社会团体。

最新信息

  本网讯 马头镇便民综合服务大厅是[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马头镇便民综合服务大厅是[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