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火!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企业不能没文化!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政事业单位报道 > 民政/福利

淮安洪泽开展“深化‘两为’整治,创建‘五星’人社”创建活动

时间:2017-03-10 13:16:12  来源: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蒋忠

本网讯 为激发全区人社系统广大干部职工献身人社事业、服务“两聚一高”热情,营造“高效创新干事业,温情阳光暖人心”良好氛围,3月9日,淮安市洪泽区人社局发出通知,要求从今年3月至12月,在全系统开展“深化‘两为’整治,创建‘五星’人社”活动,打造“温情、高效、创新、阳光、魅力”人社服务品牌。

“五星人社”创建包括:“温情”人社、“高效”人社、“创新”人社、“阳光”人社、“魅力”人社。

活动分为学习动员、查找问题、协同推进、建章立制和持续改进等阶段。该局将对整治到位、创建成功、表现突出的单位给予表彰,涌现出来的优秀典型和先进事迹进行宣传,评选出全区人社系统“温情之星”、“高效之星”、“创新之星”、“阳光之星”和“魅力之星”等服务标兵。

整治重点包括“不作为”、“不会为”、“慢作为”和“乱作为”等现象,对整治过程中发现违纪违规的人和事,将发现一起、查处一起,绝不姑息。

最新信息

  为认真贯彻落实乐山市委选派首批[详细]

推荐信息

  为认真贯彻落实乐山市委选派首批[详细]
中国前沿资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