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火!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企业不能没文化!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政事业单位报道 > 民政/福利

山东平邑照亮公益志愿者协会成立大会圆满结束(图文)

时间:2017-06-22 10:33:20  来源:创新网  作者:

六月二十日上午十点五十八分,虽然顶着31度高温,平邑沂州国际三楼会议室近200人的会场却一片寂静!来自北京,四川,福建,江苏以及山东济南,济宁,曲阜以及临沂本地的近五十家企业老总,平邑公益联盟的众多成员,沂蒙晚报,掌上平邑传媒和一百多名志愿者齐聚平邑沂州国际,举行平邑县照亮公益志愿者成立大会!并取得圆满成功!

出席本次会议的领导有原临沂市政府副秘书长、临沂市铁路局局长李中经同志,原平邑县人大主任廉茂岭同志,原平邑政协主席徐守军同志,平邑县政协副主席徐长伟同志,平邑县委宣传部副部长、文明办主任崔静同志,平邑县团委副书记王超同志,平邑县民政局党组副书记,主任科员韩凤伟同志以及县妇联的同志!本次会议选举并产生了照亮公益志愿者协会第一届理事会和监事会,选举徐常龙为第一会长,李中伟同志为第一任监事长!副会长有刘成国,陈东,李镇,高开涛,秘书长张丽同志!

会长徐常龙就未来义工发展提出了四点意见,名誉会长王照亮同志发言结束,北京的爱心企业老总王光华先生表示,今后将一如既往的支持照亮公益事业的发展,最后县政协副主席徐长伟同志作重要指示,并对照亮公益志愿者协会的成立表示祝贺!

会议结束,全体义工和企业家合影留念!

最新信息

  近年来,顺庆区人社局将22项服务[详细]

推荐信息

  近年来,顺庆区人社局将22项服务[详细]
中国前沿资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