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2018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政事业单位报道 > 民政/福利

苏刚等县领导到乡镇调研指导工作

时间:2018-06-19 09:25:42  来源:中江新闻网  作者:龚国林

6月17日,县委书记苏刚到继光镇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苏刚一行深入该镇新高村、新天村的贫困户和非贫困户家中进行实地调研,和他们一起拉家常,了解他们的家庭收入、生产生活、产业发展、居住环境等方面的情况,鼓励他们继续坚定信心,自力更生、积极生产,与党委政府一起共同努力,争取早日过上富裕生活。

在座谈会上,苏刚听取了该镇主要负责人就脱贫攻坚相关工作的汇报,了解了当前基层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听取了他们关于工作推进的建议。

苏刚要求,要高度重视脱贫攻坚工作,牢固树立“念兹在兹,唯此为大”的理念,下足“绣花”功夫,举全县之力抓好脱贫攻坚工作,严格围绕“一超六有”的目标,抓好贫困群众安全住房、人居环境、产业发展、教育医疗保障等工作,确保小康路上不落下一户、不漏掉一人。

针对当前重点工作,苏刚强调,要严格落实责任,抓好道路交通安全、地质灾害防治、农村住房安全、防汛安全等工作,压实各级党员干部责任,全面排查、整改到位,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狠抓农村基础设施建设,完善乡镇联网公路、农村道路、安全饮水工程、农村电网等建设工作,切实改善农村面貌;坚持党建引领,按照“举旗帜、抓班子、带队伍、促发展”要求,强化干群教化力度,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更多力量。

县委副书记杨晓刚、副县长陈勇陪同调研。

6月16日,县委副书记杨晓刚到龙台镇、高店乡、玉兴镇调研指导防汛减灾、脱贫攻坚等当前重点工作,并看望慰问了坚守在工作岗位的基层干部职工。杨晓刚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强化防汛减灾工作责任意识,认真排查安全隐患,强化值班值守,做好科学防控,确保安全度汛;要坚定信心决心,付出真情真心,确保脱贫工作务实、脱贫过程扎实、脱贫结果真实,切实打好脱贫攻坚战。 (作者系冯店镇网络监管办公室主任)

最新信息

  近年来,顺庆区人社局将22项服务[详细]

推荐信息

  近年来,顺庆区人社局将22项服务[详细]
中国前沿资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