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2018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政事业单位报道 > 民政/福利

洪泽养老保险待遇领取资格认证工作全面启动

时间:2018-04-19 11:18:32  来源: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宋晓红 蒋忠

本网讯 为确保养老基金安全、稳定运行,杜绝冒领、多领等现象发生,洪泽区2018年企业离退休人员和供养直系亲属待遇资格认证工作于4月3日正式启动。此项工作将持续到6月30日,为期三个月。

据了解,此次养老保险待遇享受人员领取资格年度认证对象为2017年12月31日前已办理退休手续,并在区人社局领取待遇的企业离退休人员、领取定期救助的供养直系亲属。本人携带社会保障卡或二代身份证,到所属社区、镇(街道)劳动保障服务站即可完成年度认证。同时,本人不在洪泽区域内居住或行动不便的人员,可采取书面或视频确认方式予以年度认证。

另外,未办理社会保障卡的待遇享受人,要按社会保障卡信息采集要求和程序,填写《江苏省社会保障卡信息采集与申领表》,完成社会保障卡的信息采集,方可进行年度认证;完成社会保障卡信息采集但未领取社保卡待遇享受人,到所属社区、区征缴中心社保卡窗口查询社保卡办理进度,办理相关领取手续,再进行年度认证。

在此,洪泽区人社局温馨提示,未按时参加年度认证或年度认证不合格的,将按照有关规定从7月起停付相关待遇,待补办年度认证手续后,按规定予以恢复。

最新信息

  近年来,顺庆区人社局将22项服务[详细]

推荐信息

  近年来,顺庆区人社局将22项服务[详细]
中国前沿资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