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2018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政事业单位报道 > 民政/福利

南宁市举行星级养老服务机构授牌仪式

时间:2018-02-01 16:25:07  来源: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  作者:

为了增强星级养老机构的荣誉感,激励全市养老机构,加快推进养老机构标准化、规范化建设,促进养老服务健康有序发展,1月27日上午,我市举行星级养老服务机构授牌仪式。市民政局副局长赵廷和,副调研员吴天机,市社会福利院院长、广西养老行业协会副会长李志彬,市民政局社会福利和慈善促进科科长丁振辉,南宁养老服务协会会长范焕娟等出席授牌仪式并给荣获广西二星级以上养老服务机构授牌。

2016年以来,南宁市积极开展创建星级养老服务机构,并在全区率先开展星级评定工作。目前,已荣获广西二星级养老机构4个,三星级养老机构12个,四星级养老机构2个,五星级养老机构1个。

授牌仪式上,赵廷和副局长作了讲话。他对取得星级荣誉的养老机构表示热烈祝贺,勉励他们再接再励,再创辉煌。要求未取得星级的养老机构,以星级养老机构为榜样,按照标准化、规范化建设要求,认真开展星级创建活动,在新的一年里,勇创佳绩。

来自全市养老服务机构负责人或主管67人参加授牌仪式。

最新信息

  近年来,顺庆区人社局将22项服务[详细]

推荐信息

  近年来,顺庆区人社局将22项服务[详细]
中国前沿资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