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2018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政事业单位报道 > 民政/福利

淮安市洪泽区开展城乡居民养老保险政策宣传活动

时间:2018-01-24 13:52:03  来源: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陈琳 蒋忠

本网讯 为提高城乡居民养老保险政策社会知晓度,切实做好城乡居民社会养老保险工作,1月23日上午,淮安市洪泽区城乡居保处赴西顺河镇开展城乡居民基本养老保险政策宣传活动。

1.jpg

活动当天,通过设立咨询台、发放宣传手册、精美年画、对联及电悬挂横幅等方式,向前来咨询群众宣讲城乡居民养老保险相关政策,现场气氛热烈,共发放宣传资料7000余份,接受政策宣传6000余人次,达到了很好的宣传效果。

通过这次宣传活动,让更多人深入了解了城乡居保,很好地激发了广大参保群众参保的积极性,受到老百姓的一致好评。

最新信息

  近年来,顺庆区人社局将22项服务[详细]

推荐信息

  近年来,顺庆区人社局将22项服务[详细]
中国前沿资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