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火!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企业不能没文化!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政事业单位报道 > 民政/福利

洪泽区人社局全力冲刺年度目标任务

时间:2017-11-23 09:22:10  来源: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蒋忠

本网讯 洪泽区人社局按照年初确定的目标任务,组织动员全系统干部职工争分夺秒,与时间赛跑,夯实目标责任,突出工作重点,提升工作效能,集中攻坚克难,实干苦干40天,全力冲刺,用更加具体的措施,确保人社工作目标圆满收官。

对照目标查进度。要求各科室、各单位紧紧盯住市、区年初下达的目标任务,采取倒排日期办法,按已完成、达到或超过序时进度、未达到序时进度进行分类,梳理具体完成情况,认真查缺补漏,全力冲刺,力促率先超额完成目标任务。

夯实责任抓落实。将考核指标完成情况和考核加减分办法,再进行细研,再夯实责任,明确责任领导、责任科室、责任人。重点在就业创业、征缴扩面、小额担保贷款、和谐劳动关系等方面进一步加强协调,跟踪督办,责任到人,确保统筹推进。  

大力促进就业创业。通过政策宣传、资金帮扶等措施,重点抓好高校毕业生等重点群体就业创业工作;积极与外省劳务协作基地对接,扩大我区劳动力输入来源,引进企业急需的专业技术人才;落实好创业信用贷款政策,兑现援企稳岗、技能培训、大学生就业见习及创业成功等各类补贴;加强公益性岗位监管,对“人岗不符”等情况予以坚决取消,并严肃追究相关人员责任。

狠抓社保征缴扩面。采取“五险”同征、稽核堵漏、司法强征等方式,排出扩面工作重点,努力扩大养老、医疗、生育、失业、工伤“五险”覆盖面;认真做好城乡居民医疗保险个人筹资工作。

狠抓和谐劳动关系。加大劳动监察、仲裁力度,严查拖欠农民工工资行为,确保企业合同签订率90%以上,劳动人事争议仲裁结案率达95%以上,全面完成劳动保障监察“两网化”建设和仲裁庭规范化建设。

加强督查促考核。对责任单位工作完成情况进行专项督办,督促制定整改措施;对有欠帐的指标承担科室和单位下发交办单,要求限期完成。并将目标任务完成情况与各科室、各单位和干部个人年终评优评先挂钩,同时进一步加强日常工作督查,实行周通报,坚持从严考核,加大奖罚力度,确保高质量完成年度目标任务。

最新信息

  近年来,顺庆区人社局将22项服务[详细]

推荐信息

  近年来,顺庆区人社局将22项服务[详细]
中国前沿资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