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2018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政事业单位报道 > 民政/福利

合江县民政局开展重温入党誓词主体教育

时间:2018-02-01 16:21:51  来源:西南商报 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  作者:孙俊瑶 杨池能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1月31日,在四川省合江县民政局会议室,该机关支部的22名党员同志,高高举起右拳,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庄严而铿锵的宣誓。

此次宣誓,激励着党员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信念跟党走;展现了合江县民政局“服务型党组织”先锋模范作用,时刻践行“一个党员就是一面旗帜”精神风貌。

随着十九大的顺利闭幕,合江县民政局掀起了学习十九大精神的热潮。该局机关党支部开展了“学习十九大·重温入党誓词”的主题活动。在合江县民政局党委书记明佛辉同志带领下,全体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真正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融入工作之中,并转化为强大的精神动力,以饱满的精神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作用,积极工作,努力拼搏,以实际行动为党旗增光添彩。

最新信息

  近年来,顺庆区人社局将22项服务[详细]

推荐信息

  近年来,顺庆区人社局将22项服务[详细]
中国前沿资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