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2018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政事业单位报道 > 民政/福利

淮安市医保中心来洪泽区专题调研

时间:2018-03-05 10:29:23  来源: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蒋忠

本网讯 3月1日下午,淮安市医保中心副主任朱延竹、居民医保科科长王晓燕、工伤生育科科长陈健一行5人来洪泽区专题调研当前城乡居民医保和职工工伤生育保险工作。洪泽区人社局副局长龚步勤、区医保中心相关负责人参加了调研。

2调研现场.jpg

调研座谈会上,洪泽区医保中心相关负责人分别汇报了城乡居民医保政策落实、城乡居民医保、工伤保险、生育保险基金运行情况、城乡居民医保信息系统以及城乡居民医保经办遇到的问题及建议。与会人员针对医保基金管理情况,就怎样做好当前城乡居民医保工作,如何加强医保基金监管等工作,积极建言献策,畅所欲言,提出许多有利于加强基金管理和工作推进的意见建议,市调研组逐一记录、答复,并有针对性的予以采纳。市医保中心副主任朱延竹对洪泽医保中心工作表示肯定,并要求要找准亮点,加大城乡医保政策的宣传;要突出重点,实施好困难群众和大病保险惠民政策;要查准问题,结合基层完善相关政策;要加强经办服务,夯实信息基层、简化报销程序、进一步便民惠民,把党和政府的民生工程推进好、落实好。

龚步勤要求医保中心要加大医保政策宣传力度,定期不定期到各定点医院和药店进行稽核检查,加强对医保基金的监管力度,发现问题,立即整改,严厉查处套取骗取医保基金等违规行为,做实、做细、做好服务工作,以实的作风、实的举措树立人社系统良好形象。

最新信息

  近年来,顺庆区人社局将22项服务[详细]

推荐信息

  近年来,顺庆区人社局将22项服务[详细]
中国前沿资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