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2018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政事业单位报道 > 民政/福利

重庆市民政局加强地名成果转换提升城市文化品位

时间:2018-05-02 10:31:38  来源: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  作者:

重庆市民政局加强地名成果转换,以提升城市文化品位,具体措施如下:

一是组建由400余名地名专家、学者以及离退休干部组成的编写组,落实专项资金100余万元,全力推进国家标准地名词典编撰工作。

二是开展《黔江酉阳(正阳)山地名文化》《重庆抗战文化和红岩精神》等课题研究。编撰《重庆地名杂谈》《长寿地名史话》《寻源黔江》等地名故事丛书,挖掘巴渝地名记忆。

三是完成《九开八闭重庆城》《巴山溯源·图说城口地名》《酉州地名探究》等地名文化丛书撰写,记载巴渝地名历史,传播重庆地名文化。(据重庆市政府网站消息)

最新信息

  近年来,顺庆区人社局将22项服务[详细]

推荐信息

  近年来,顺庆区人社局将22项服务[详细]
中国前沿资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