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2018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政事业单位报道 > 民政/福利

衡南县人社局泉湖保障服务站为敬老院老人贴心服务

时间:2018-06-29 08:52:37  来源: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刘先卫 华斌彬

本网讯 近日,湖南省衡南县泉湖镇敬老院负责人抱着试试看的心情,向衡南县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局泉湖服务站反映,敬老院有王诚会、罗典两位老人瘫痪在床,行动不便,无法进行城乡居民养老保险待遇资格认证,耽心停发老人养老保险金待遇,请求派人帮忙解决。

1.JPG

想用户之所想急群众所急,6月27日中午,泉湖社会保障服务站站长华斌彬带领工作人员黄海龙、王一丹,不由分说顶着36度高温天气,上门来到位于大星村山区的镇敬老院,为王诚会、罗典两位瘫痪在床,行动不便的老人取得认证资格。使用手机下载智慧人社二维码,共帮助敬老院53位老人进行了现场资格认证。

2.JPG

敬老院院长伍辉感慨说道:利用休息时间上门服务,衡南县人社局泉湖保障服务站为敬老院老人贴心服务,这种奉献敬业精神值得表扬和学习!

最新信息

  近年来,顺庆区人社局将22项服务[详细]

推荐信息

  近年来,顺庆区人社局将22项服务[详细]
中国前沿资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