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2019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政事业单位报道 > 民政/福利

夹信子镇精准扶贫见成效,贫困户喜领脱贫光荣证书

时间:2019-12-16 15:19:08  来源: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马吉成

本网讯(马吉成) 连日来,黑龙江省宝清县夹信子镇扶贫办、文化站为全镇16个行政村101户精准扶贫户送去脱贫光荣证书,并用文艺演出形式祝贺贫困户脱贫光荣。

1.JPG

据了解,2019年,夹信子镇党委、政府认真贯彻落实国家有关扶贫政策,经过全体精准扶贫户共同努力,实现了“两不愁、三保障”目标,人均收入达到了国家规定要求,一举摘掉了贫困帽子。

2.JPG

在发放脱贫光荣证书过程中,镇扶贫办工作人员鼓励脱贫户在新的一年里,能够继续坚定信心、鼓足干劲,继续依靠勤劳、智慧致富,稳定脱贫成果。为打消个别脱贫户害怕脱贫退出后,没有政策支持,没有帮扶等顾虑,镇扶贫办工作人员和村“两委”班子成员及时讲解“脱贫后可继续享受扶贫政策”等政策,打消脱贫顾虑,坚定脱贫信心。

3.JPG

光荣证书是每个贫困户辛勤劳动和努力付出的结果,是对帮扶工作的阶段性总结,不管是对贫困户、帮扶责任人,还是对村“两委”班子、驻村第一书记来说都是一种鼓励和认可,是至高无上的光荣。

最新信息

  本网讯 “扶贫扶智”潢川县2018年[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扶贫扶智”潢川县2018年[详细]
中国前沿资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