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已钜惠五年!】2020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政事业单位报道 > 民政/福利

扶上马送一程,郯城县六千脱贫户喜获“大礼包”

时间:2021-12-06 13:48:28  来源: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高军

本网讯(高军) 12月4日,山东省郯城县马头镇民政办帮扶女干部刘夫红随访脱贫户,并送去了福字“大礼包”,体现了党和政府对脱贫户家庭的关爱。在了解,郯城县六千脱贫户家庭将喜获“大礼包”。

11.png

山东省郯城县在乡村振兴工作中,对脱贫户家庭积极采取“扶上马送一程”的工作措施,乡镇扶贫干部一包到底,坚持跟踪随访,根据问题清单,逐户登记造册。民政部门对确因病致残造成无劳动能力的“返贫户”家庭,及时跟进服务进行“雪中送炭”,不仅落实了相应的政策,解决了“返贫户”家庭燃眉之急的困难,而且提高了工作效率,赢得了广大群众称赞。

最新信息

  本网讯 马头镇便民综合服务大厅是[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马头镇便民综合服务大厅是[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