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已钜惠五年!】2020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政事业单位报道 > 民政/福利

三台县行政审批局:交通事项审批跑出“加速度”

时间:2022-01-17 16:10:55  来源: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薛欢 江照前 汤群

本网讯(薛欢 江照前 汤群) 三台县行政审批局不断夯实审批业务基础,创新工作思路,多措并举打通便民利企“最后一公里”,推动交通审批服务跑出“加速度”。

一是把好“方向盘”,确保事项“规范办”。及时了解学习全新交通运输业务知识,把握好交通事项审批的方向政策,梳理文书受理审核规范和审核重点,持续提升业务办理水平,确保事项“规范办”。

二是驱动“多引擎”,确保事项“一窗办”。面对工作人员少,业务要求高,工作量大的现状,强化股室工作人员相互学习、多维学习、全能学习,推进窗口工作人员从“单面手”向“多面手”的转变,锤炼审批服务“一专多能”水平,确保事项“一窗办”。

三是启动“变速箱”,确保事项“加速办”。采取“预约服务”“提前介入”“上门指导”“延时服务”等多种手段,更好地满足群众需求,做到有速度、有温度的服务。定时组织全体人员座谈研讨,通过“业务找茬”,总结办结事项中的疏漏与不足,举一反三,重塑办事流程,确保事项“加速办”。

据悉,自集中行政审批制度改革以来,三台县行政审批局承接了交通审批事项19大项,96小项。截至目前,已办理审批业务近2000件。

最新信息

  本网讯 马头镇便民综合服务大厅是[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马头镇便民综合服务大厅是[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