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2019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政事业单位报道 > 公检法/工商/税务

乌兰察布所开展爱心助学捐款活动,传递公安温情

时间:2020-08-13 17:35:38  来源:搜狐  作者:

为帮助黄旗海镇2名家庭贫困儿童树立生活信心,顺利完成学业。8月7日上午,乌兰察布所组织开展“汇聚爱心·助力成长”爱心助学捐款活动,传递公安温情,弘扬扶贫济困的传统美德,乌兰察布所党建联建单位察右前旗人民法院参加了此次爱心捐款活动。

期间,所领导就此次爱心助学捐款活动作动员讲话,希望全体民警发扬团结互助精神,踊跃捐助,为困难儿童伸出援助之手,乌兰察布所广大民警、辅警、安检员、巡防员纷纷响应,踊跃参与,用涓涓细流汇成责任担当,以实际行动弘扬“扶贫济困”的传统美德和友善互助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本次爱心捐款活动,不仅强化了民警关注扶贫、支持扶贫、参与扶贫的意识,也体现了公安机关的责任与担当。此次捐款活动,共募集爱心捐款4270元,小学学习工具书34本,儿童鞋帽衣物等生活物品37件。

最新信息

  本网讯 按照市委政法委和市中院、[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按照市委政法委和市中院、[详细]
中国前沿资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