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已钜惠五年!】2020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政事业单位报道 > 公检法/工商/税务

固始交警大队全力投入核酸检测秩序维护

时间:2022-01-17 16:04:15  来源: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

本网讯 为保证全县核酸检测工作高效有序开展,确保核酸检测现场秩序及周边道路交通安全畅通,连日来,固始交警大队抽调精干警力,全力投入核酸检测秩序维护工作。

1.png

期间,固始交警大队加大对通往城区各核酸检测点道路的巡逻管控密度,随时接受群众咨询求助,指挥过往车辆有序通行、合理停放,确保各核酸检测点周边道路交通秩序良好。在各核酸检测点现场,执勤人员在做好个人防护的前提下,积极配合医务人员、社区(村街)工作者,维护好现场秩序,提醒群众保持安全距离。同时,针对老人、儿童和残疾群众排队不便、检测困难的问题,及时采取开设绿色通道、为老人扫码及提供信息咨询等细微服务,确保负责的各核酸检测点现场平稳安全、井然有序。

2.png

疫情不退,我们不撤!下一步,固始交警大队全体民辅警将继续牢记职责使命,用实际行动书写新的责任和担当,守好疫情防控的每一道防线,为广大人民群众筑起生命安全“防疫墙”。

最新信息

  本网讯 按照市委政法委和市中院、[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按照市委政法委和市中院、[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