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2018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政事业单位报道 > 市政/招商

贺州市上半年招商引资417.69亿元

时间:2018-08-14 10:28:47  来源:贺州日报 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  作者:何丹 施水兰

今年以来,我市积极贯彻实施“向东开放”战略,加快“全力东融”步伐,大项目、大企业在我市落户的数量不断增加。

上半年,我市共新引进项目227个,项目合同投资总额417.69亿元,同比增长28.95%;招商引资(含续建)项目到位资金248.97亿元,同比增长14.85%,在广西排位第6,完成自治区下达420亿元目标任务的59.28%,完成进度高于月度目标任务9.28个百分点,在广西排位第3;完成市政府下达462亿元目标任务的53.9%,超月平均进度3.9个百分点。

投资质量高是今年上半年我市招商引资工作的一大特点。今年以来,我市新签约亿元以上区外境内项目82个,投资总额335亿元,占新签约项目投资额的80.33%,亿元以上项目到位资金达100亿元。

随着我市各类产业园区基础设施不断完善,承接能力也得到显著提升。上半年我市新签约项目落户园区的有43个,项目总投资额180.79亿元,占新签约项目投资总额的43.67%,项目到位资金64.15亿元,占新签约项目到位资金的25.77%。落户园区项目个数和项目总投资、到位资金都有所增加,园区对招商引资项目的吸纳能力明显增强。

最新信息

  目前凯里正在统筹开展全国文明城[详细]

推荐信息

  目前凯里正在统筹开展全国文明城[详细]
中国前沿资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