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已钜惠五年!】2020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政事业单位报道 > 市政/招商

魏旋君一行到访国联股份卫多多、纸多多、粮油多多参观考察

时间:2022-04-12 15:07:33  来源:国联资源网  作者:

4月8日,湖南省政府驻京办党组书记、主任魏旋君,党组成员、副主任叶劲松,党组成员、副主任杨兴文,综合处处长段小兵,交流合作处处长陶小平,副处长王毅军,以及衡阳市驻京联络处主任周秋明,副主任刘启宏,联络处四级调研员陈四新,综合科长谢金花,招商合作科科长李立新,综合科副科长旷游卓等一行莅临国联股份卫多多、纸多多、粮油多多参观考察。

国联股份董事、高级副总裁、卫多多、纸多多、粮油多多创始人王挺,卫多多、纸多多CEO黄莎莎,粮油多多CEO纪静静等热情接待了魏旋君一行,双方就未来在湖南省的业务拓展及落地合作项目等事宜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

魏旋君主任一行先后参观了国联股份数据集成系统和国联云数字体验馆,深入了解国联股份以平台、科技、数据为核心的产业互联网发展战略,以及国联云系统的远程办公平台、VR平台、智慧供应链平台、产融科技平台、数字工厂、PTDCloud工业互联网平台数字化工厂等技术服务体系,魏旋君主任一行充分肯定了国联股份“纵横链行、持续精进”的发展理念

△湖南省政府驻京办党组书记、主任魏旋君发言

座谈会上,王挺对魏旋君主任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国联股份的发展历程和产业布局。黄莎莎、纪静静详细介绍了卫多多、纸多多、粮油多多的主营业务、平台优势及发展情况。双方围绕湖南优势产业、工业互联网等话题进行深入交流,并就相关业务开展进行探讨。

△国联股份董事、高级副总裁王挺发言

魏旋君主任充分肯定了国联股份在赋能企业发展方面的积极作用,她指出,未来双方将加强合作、共商共议,将国联股份成熟的产业互联网运营优势与湖南相关产业更深度的融合,共同推进企业创新发展和地方产业转型升级。

最新信息

  近日,深圳前海在做好疫情防控的[详细]

推荐信息

  近日,深圳前海在做好疫情防控的[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