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2019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电商

卫多多618直播观看人数超2.398万人次,订单总额超1904.4万元!

时间:2020-06-24 10:28:12  来源:卫多多  作者:

六月,骄阳似火,6月18日晚19:00-20:30,卫多多、粮油多多联合直播间也异常火热。本次直播以观众人数超2.398万人次,订单额超1904.4万元的成绩圆满落下帷幕。

本次直播中,上半场,国联股份人气女主播郝芳与人气男主播陈晖搭档,优先为观众朋友们带来以“卫粮联动,益心圆梦”为主题的公益直播。本次公益直播部分,联合了卫多多战略合作企业广东飘合纸业、四川若禺纸业;粮油多多战略合作企业合益荣集团仪征方顺,旨在通过带货直播为新产品打开市场的同时,进一步展现平台及合作企业的社会价值与担当,共向四川省甘孜州康南儿童福利院60名孤儿捐赠800件生活用纸、49桶葵花籽油、51盒橄榄油以及鞋服等生活必需品。同时,3家企业在直播现场特供旗下品牌生活用纸、食用油作为直播义卖产品,让观众朋友以特殊的方式奉献自己的爱心,同时享受到优质优惠的产品。

当然,在为公益献爱心的同时,6·18怎能少了优质原材料的推荐?在直播下半场,卫多多原纸运营部总监范兵亲自挂帅,与国联股份人气女主播郝芳搭档直播,为观众朋友们带来浆板、生活用纸原纸等汇集南北各大品牌原材料。整场直播中,观众朋友们与主播们积极互动,多轮福利抽奖,引得直播间氛围热烈,90分钟的时间,订单不断,打赏不断,观众们在国联云直播间,与浆纸、无纺布全产业链B2B垂直电商平台卫多多、粮油、饲料全产业链B2B垂直电商平台粮油多多,以一屏之隔的生动方式,共同体验B端工业品电商平台的直播新画风!

作为专注于浆纸、无纺布、卫生用品、医疗耗材产业“互联网+”升级的B2B垂直电商平台,卫多多从317日开始至今,相继推出5场直播,“直播玩儿出工业范儿!”卫多多平台将继续通过工业品网红主播培养计划塑造高流量IP,通过精选带货品类强化工业品带货“人设”,进而高效服务平台用户,营造工业品带货直播生态。618日当天,除卫多多、粮油多多联合直播外,姊妹平台涂多多、玻多多、肥多多先后以不同主题直播亮相,更多呈现工业品带货直播的价值和魅力。

最新信息

  本网讯 苏宁易购召开2018年货节发[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苏宁易购召开2018年货节发[详细]
中国前沿资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