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2019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电商

《电商大主播》启动仪式暨签约仪式在四川电视台举行

时间:2020-07-29 11:30:53  来源: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  作者:

  为深入贯彻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充分利用新媒体、新传播搭建新平台、培育新经济、新业态,让直播经济为遭遇疫情影响的企业销售、品牌推广、转型升级拓展新空间,为女性脱贫奔康开辟新路径。

  7月24日下午,由省妇联、省网信办、省人社厅、省农业农村厅、省商务厅、省市场监管局、省总工会和四川广播电视台联合举办的“巾帼助力脱贫奔康、川妹带川货”在四川电视台启动,帮助受疫情影响的企业拓展市场,助力贫困群众脱贫奔康。

  在启动会现场,21个地级市的妇联以及四川电视台电商大主播栏目组的网红们一起同台竞技,开展“巾帼助力脱贫奔康·川妹带川货”首场示范活动,为拓宽“川字号”产品的销售渠道尽自己的一份力。

  针对“巾帼助力脱贫奔康·川妹带川货”活动,省妇联党组副书记、副主席 吕胡蓉发表重要讲话:

  本次活动,充分响应党和政府号召,将传统直播方式与新兴网络直播方式有机结合,通过“电视直播+网络直播”、“网红主播+本地特色主播”的方式,助力产品销售,从而实现脱贫攻坚的重任。

  在首场示范活动之后,全省各市州相关部门会继续因地制宜地在各平台开展直播活动,促进女性电商人才培养,促进女性电商基地建设,促进妇女创业就业,助力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促进当地经济发展。

  下午6点,《电商大主播》栏目组的签约仪式也在四川电视台举行。《电商大主播》栏目将充分下沉到21个地级市,以选拔方式培养更多具备专业素养的主播,助力更多的贫困群众通过电商直播的方式创业致富,同时,也赋能更多的优质川货,通过新兴的电商直播模式迅速出圈,规避传统的地域限制,走向全国乃至世界!

  据悉,《电商大主播》是四川电视台和快马商学院、成都乐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及众多川内企业联袂打造的一档纪实草根明星栏目:8-12月将在省内21地市25个赛区进行130场线下活动,选拔打造2500名直播网红。力争三年达到商务厅规划的10个流量基地,100个网红企业,1000家网红品牌,10000名网红带货达人,最终建立万人带货矩阵及强大的产品供应链仓储航母,为众多优质川货打造一条全新的销售通路。

最新信息

  本网讯 苏宁易购召开2018年货节发[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苏宁易购召开2018年货节发[详细]
中国前沿资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