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2019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电商

涂多多刘斋:五年砺刃功尚半,携手行业铸未来

时间:2020-08-03 16:23:45  来源:国联资源网  作者:

亲爱的伙伴们:

古语说:十年磨一剑,今年涂多多平台上线五周年,功业如何我们每个人心里都有一把尺,我相信行业人的心里也有一把尺。在这个历史时刻,我想大家和我一样,内心充满了激动与感慨!

遥想五年前,涂多多受益于母公司国联股份内创业家机制的推出,平台在大家的无限憧憬中呱呱坠地。当时的我们即兴奋而又紧张,兴奋是因为我们看到了希望,看到了起点;紧张是因为我们和共同见证的行业人对它寄予了太多期许。无论如何,我们上路了……

或许因为梦想有了承载,在创业的征程中,总觉得步伐异常刚毅,总觉得伙伴们的眼中闪现着光芒。一路走来大家都清楚,创业不是站在当下回顾过往,需要面对太多未知,挑战太多不确定,放眼全球产业互联网建设更是没有完整的案例可循。但我们为产业链企业开源节流、降本增效的目标是明确的,我们响应国家号召,共同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动力是强劲的,我们整合资源,行业人的鼓励更是真挚的。

在平台建设伊始,我们共同认识到,交易是深度服务平台用户的重要切入点。涂多多平台以自主电商、第三方电商SaaS服务为主体业务架构,小步迭代快速成长。从支持交易的在线支付、在线签章、云ERP等功能上线,到支持交付的智慧供应链建设。随着业务体系不断拓展,和服务群体的不断扩大,平台整体建设日臻完善。

我们都清楚,平台的价值在于应用,工业电商的用户结构是多元的。在业务地推中,我们走工厂、爬矿区;学专业、析行情,在交易中强化链接,以最接地气的方式教育用户,从采购、销售到生产、物流,我们在企业运营的各个环节埋下成长的种子,让平台价值在用户端获得最大的展现。

今天,我们有理由骄傲,因为我们超越了当初设定的阶段目标;

今天,我们有理由自信,因为团队里融入了更多新鲜血液;

今天,我们有理由振奋,因为更多行业人和我们携手同行。

但是,我们同样需要审视,站在用户的视角,我们还有太多不足需要完善;站在行业的视角我们还需要更多智慧去融合;站在历史的视角我们还有更多思维的枷锁要拆除。我们需要用最佳的状态,去解决每一个细微的问题。

看未来,在“平台、科技、数据”整体发展战略指引下,我们的方向更加明晰,我们的步伐更加坚定。

我们相信,涂多多智能终端一定能够成为行业企业的掌上决策平台!

我们相信,涂多多SaaS功能一定能成为提升产业链协同效率的最有力抓手!

我们相信,涂多多数据服务一定能够成为优化全球资源配置的核心依托!

世人皆慕宝剑锋,但需血汗淬炼之。新的起点,我们依然要秉持最初的誓言,让涂多多成为我们共同的未来!

涂多多CEO刘斋

7月30日

最新信息

  本网讯 苏宁易购召开2018年货节发[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苏宁易购召开2018年货节发[详细]
中国前沿资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