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火!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企业不能没文化!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环保

中国烟气治理十大环保企业——盛运环保(图文)

时间:2016-12-21 13:35:00  来源:中国名企排行网  作者:

安徽盛运环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初创于1995年,历经二十多年的艰苦创业,创新发展,现已发展成为占地总面积960万平方米,所属员工总数3500多人,其中各类专业专职技能人员1700多人,拥有总资产138.6亿元,年营业销售总值76.8亿元,注册总资本35.7亿元,下属68家全资和控股及参股子公司,一个国家地方联合工程中心、两个省级工程技术研发中心和一个省级博士后科研工作站的集团化上市公司。拥有环境污染治理总承包甲级资质、环境污染治理设施运营甲级资质、生活垃圾处理处置运行服务一级资质、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资质、钢结构工程专业承包一级资质、市政建筑工程施工一级资质。业务涉及固废及水务处理、环保设备制造、输送设备制造、钢结构工程、建筑安装、投融资六大板块,在环保领域贡献卓绝,涉及城市环境工程固废治理行业的生活、卫生、餐厨、包装、填埋、污泥、工业废品、医废、危废等垃圾焚烧和垃圾发电工程项目,土壤污染修复技术处理工程项目,工业飞灰固化技术处理工程项目,城乡环卫(垃圾收集储运)一体化工程项目,循环经济产业园工程项目、水务治理行业、工业烟气治理等行业咨询规划设计、投资总包建设,设备生产制造,工程建造安装和项目投产及生产运营管理(即:PPP、BOT、BOO、EPC模式项目),环保业务广泛,成为环保领域里的标杆企业。

  为搭上全球产业转移整合的快车,安徽盛运环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把技术创新、技术引进和技术消化当作集团下一轮市场竞争的战略支点,掌控自我创新发展的主动权,紧紧围绕不断提升知识产权创造、运用、保护和管理能力,有力增强了企业核心竞争力,为企业转型升级提供强有力的技术支撑。截止目前为止,集团拥有发明专利17项、实用新型专利252项、计算机软件著作权1项。其中,“循环流化床垃圾焚烧综合利用工程”获“九五”国家科技部和中国科学院重点科技攻关计划项目奖;“高蒸汽参数城市生活垃圾清洁焚烧发电系统集成技术”被国家环保总局连续批准为“国家重点环境保护实用技术”;“外置式换热器技术”被国家建设部批准为“首批推广应用技术产品”;“250 吨/日、500 吨/日垃圾焚烧发电锅炉”、“垃圾焚烧尾气处理装置”先后被国家科技部、商务部、国家环保总局、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等主管部门联合批准为“国家重点新产品”;“循环流化床垃圾焚烧发电技术”和“循环流化干法烟气处理技术”入编《<建设事业“十一五”技术公告>技术与产品选用手册》;“垃圾焚烧炉尾气、废渣一体化处理设备的开发技术与设备”荣获国家环境保护部科学技术二等奖;“干法脱硫除尘一体化技术与装备”荣获安徽省科技技术二等奖;“烟气及尾气净化装置”认定为“安徽省高新技术产品”;“医废危废焚烧炉”荣获“安庆市科学技术一等奖”。集团公司同时还荣获“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 “全国环境工程50 强重点推荐企业”、“中国环境保护产业骨干企业”、“中国环保装备专、精、特、新企业”、“全国固废行业十强企业”、“全国固废行业2015年度投资运营服务标杆企业”、“全国重点环保产品定点生产企业”、 “国家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安徽省民营企业50 强”、省“民营科技型企业”、“省环保产业骨干企业”、省“质量管理奖单位”、“安徽省创新型企业”、省“产学研示范企业”、省“十二五”制造信息化科技工程试点企业”、省“信息化与工业化融合示范企业”等荣誉称号。

  在刚刚结束的由中国采购与招标网和中国名企排行网联合主办的“2016(第三届)中国烟气脱硫脱硝除尘招标采购评价活动”中,一百多家业内知名烟气治理企业积极参与,经过激烈竟争,盛运集团在投票环节中以33236票位居第五,受到众多业内企业和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最终凭借综合实力荣获“中国工业烟气治理十大环保企业”,其子公司安徽盛运环保工程有限公司,以在烟气治理行业的突出成绩成为“中国工业烟气治理综合服务运营商”!

  

  安徽盛运环保工程有限公司,系安徽盛运环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业务主要涉及大型成套新型环保设备:顺推式和逆推式炉排焚烧炉,循环流化床焚烧炉,医废、危废焚烧炉,餐厨、污泥焚烧炉,气化、热解焚烧炉,干法尾气技术处理设备,袋式除尘器、电除尘器,污泥干化处理设备,飞灰固化处理设备,脱硫、脱硝、脱氮、脱汞处理设备的技术咨询、设计、制造、销售、租赁、运输、安装调试及其相关工程成套设备的投资总包商、设备制造提供商、建设安装与生产运营商。是中国环境保护产业协会骨干企业、中国环保装备“专、精、特、新”企业,具有较强的综合服务能力。

  

  安徽盛运环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始终坚持创新发展,依据自主技术产品和项目产业运作能力的优势,积极调整集团产品技术及项目产业转型升级,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目前集团公司自主研发的“循环流化床垃圾焚烧锅炉”、“医废危废焚烧系统烟道式余热锅炉”、“摇动式顺推机械炉排”、“垃圾焚烧干法尾气处理装置”、“兼具烟气脱酸与阻滞二噁英生成的垃圾焚烧系统及方法”、“污泥干燥焚烧处理方法”等核心技术,这些技术代表目前我国城市垃圾焚烧处理的主流技术。

  近期,由盛运集团参建的北京第二大垃圾焚烧厂——高安屯垃圾焚烧发电厂二期配套了一套烟气再循环系统和尾气脱硫除尘系统,对焚烧产生的气体进行二次燃烧处理,实现粉尘的超低排放(远低于欧盟标准)及二噁英的惊人超低排放,做到了真正的环保。该项目是盛运集团在北京的第一个垃圾焚烧尾气项目,同时也是北京市朝阳区的重点创优项目,盛运集团为首都的生态文明建设做出卓越贡献。

  凭借先进的技术优势,盛运集团的项目和产品已经走出国门,与全球多个国家和地区建立了技术产品和项目工程业务的贸易关系,垃圾发电项目产业已遍及国内26个省、市、自治区,高端装备制造产业的新型环保设备和工程输送机械及钢构工程项目业务已与国内几百家新老客户建立了互信良好的业务战略合作关系,在国内外享有优势良好的商业信誉,体现出较高的商业价值。

  面对未来,安徽盛运环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将继续遵循“诚信广赢市场,团结凝聚力量,质量铸就品牌,人才打造未来”的经营发展理念,按照“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五大发展理念,积极响应国家加速推进建设和打造“美好乡村、美丽城市、美丽中国”的宏伟工程,以及“城乡生态环境建设工程”、“循环经济产业园项目”、 “智慧城市”、“智慧环卫”、 “城乡环卫一体化”、“海绵城市”、“城市集群”、“绿色建筑”等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模式的PPP、BOT、BOO、EPC工程项目的新产业、新业态的市场需求,以技术与管理创新为动力,大力实施人才和品牌发展战略,加强对员工专业知识与技术的学习和培训,着力提高员工专业技能和综合素质,不断扩张集团整体规模,快速提升装备技术水平,大力开发新型环保设备和高端输送机械及钢构工程新技术产品,加快拓展相关环保设备及工程输送机械和钢结构工程行业的高端市场新客户,全力增强和全面提高集团项目产业运营和资本运作整体实力和综合能力,努力将盛运集团打造成国内国内固废行业发展潜力优势明显的现代化“前五强”、起重运输机械行业和钢构工程行业“前五强”的“核心骨干优秀企业”。

最新信息

  本网讯 隆达自主创新的馨洁居产品[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隆达自主创新的馨洁居产品[详细]
中国前沿资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