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2018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能源

华特气体加致力引领特种气体行业实现新跨越

时间:2019-05-06 15:06:56  来源: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作者:

  文化是一个国家兴旺的根本,是一个国家源远流长的源头。而文化对于一个企业来讲同样重要,它体现了企业核心价值观,是企业管理的灵魂,同时也是企业生存和发展的精神动力。20年来,华特股份在不断发展的同时也特别注重企业文化建设,引导员工形成共同的价值观,增强了企业的凝聚力,使华特股份逐渐发展成为了国内民营特种气体行业的领军企业之一。

  加强文化建设企业团建多点开花

  自公司成立以来,华特股份便坚持党建带团建,加强团组织建设,充分激发团组织活力。每年,华特股份团委组织都会开展“职工篮球友谊赛”“低碳环保踏青出行”“全员趣味活动”等主题教育实践活动,提高青年职工团结互助意识。通过开展形式多样的文体娱乐活动,丰富团员青年业余文化生活,使团组织活力进一步增强。

  践行企业社会责任共享发展成果

  在企业发展的同时,华特股份自觉践行企业的社会责任,同时也关注员工对企业发展成果的共享。华特股份董事长石平湘先生表示:“天下兴亡,匹夫有责。每个人都是自由、平等的,相应地也要承担应尽的责任。企业的发展,是客户的信赖和员工辛勤创造的结果。”

  在华特党员会议的决策下,华特股份以党支部名义资助贫困学生,帮助、扶持有需要、有困难的国家栋梁,为国家培育一代新人奉献绵力、付出关爱。在开学季,华特股份党支部与当地义工团合作,取得贫困学生的资料,经筛选后对贫困学生进行爱心资助。华特股份全体员工用平凡的心,不断关爱和扶持有需要帮助的人,让他们感受到阳光,感受到温暖,感受到人间有情,让他们充满动力,向着人生目标不断冲刺,将来为社会、为国家作出应有的贡献。

  完善人才培育机制引领特种气体行业实现新跨越

  为了适应气体行业和公司迅猛发展的需要,华特股份以技术创新为核心力量,以人才为发展基础,倡导员工与企业共成长,制定了完善的员工培训及职业发展规划;储备人才培养、管理干部培训、MBA进修等,递进式人才培养,竞聘制人才选拔,为员工成长提供了广阔的发展平台与空间。

  与此同时,华特股份还与华南理工大学、天津大学等国内重点大学开展“产、学、研”合作,在气体合成、气体纯化、气体混配等领域进行交流合作,努力提高公司的科研水平和自主创新能力,加快科技成果产业化。通过充分利用大学、研究机构的人才、科研优势,公司研发能力得到有效延伸和补充,为产品技术水平持续提高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

  为保持持续自主创新能力,未来华特股份将不断引进和培育技术研发人才,建立和完善技术研发机制与奖励机制,并通过员工持股平台对主要技术人员进行股权激励,充分调动研发团队的创新积极性。同时,华特股份明确了创新奖励制度,为激励员工进行技术创新提供了制度保证,并在对研发人员进行定期考核评估中引入奖励方案,给予贡献大的人员相应的支持和奖励。此外,华特股份将为员工提供更多的学习和晋升的机会,重视对创新型人才的培养,致力引领特种气体行业实现新跨越。想了解更多有关华特股份的详细资讯请登录官网。

最新信息

  1月18日下午,四川正浩能源股份有[详细]

推荐信息

  1月18日下午,四川正浩能源股份有[详细]
中国前沿资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