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已钜惠五年!】2020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培训

博源梁博源做客CCTV《影响力对话》(图文)

时间:2014-12-30 10:58:41  来源:华北网  作者:

近日,CCTV《影响力对话》栏目组有幸邀请到香河县博源职业培训学校校长梁博源做客本栏目,与我们对话。

梁博源,香河县博源职业培训学校校长,北京一修伟业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家具修复专家,文物修复师,博源家具修复技术研究中心主任,长期从事家具修复技术和修复材料的研究,家具无痕修复技术的创始人,他编写的《家具全能修复技术培训教材》,填补了家具修复无理论指导的历史空白,依托《多层漆面衬托法》和颜色变化规律的研究成果创造了家具修复调色新理念,让家具修复的调色有了一个飞越性的提高,他创办了全国首家专业家具美容培训学校,并向国家有关部门进行了家具美容师新行业新工种的申请且得到批准。

家具美容行业是一个崭新的行业,它是随着家具装饰行业的兴盛而发展起来的一个行业。有人把“家具美容”形象地称为“家具保姆”,这一比喻一点也不为过,所谓“保姆”顾名思义:它是涵盖了家具生产、运输、销售、维修、养护全过程的照料,服务而言的。

现代家具美容是在继承传统古代家具修复的基础上,完善和发展起来的高科技家具护理,现代生活已经在新材料、新技术等领域为家具美容提供了崭新的工艺和丰富的内容。

香河县博源职业培训学校是国家劳动部门批准的全国首家拥有家具美容培训资格的专业机构,是中国家具协会会员单位,由家具修复专家梁博源先生携其团队执教,教授“家具无痕修复技术”,技术居国际领先水平,师资力量雄厚,学校成立于2008年,一直是家具美容业的开拓者和领航者,多年来已发展成为集家具修复技术创新研发,修复材料研制和就业服务为一体的综合性高技能学校。 博源学校一向以提高就业为导向,培训高技能实用技术人才。几年来为社会培养了一大批素质优、技术高的专业家具美容师,为家具行业保驾护航,为家具企业源源不断的提供售后服务人才,也为有创业梦想的人提供了很好的平台。

家具美容——一个崭新的行业从此诞生!

更多精彩内容请登录CCTV《影响力对话》栏目组官网:www.cctvyxl.com

最新信息

  花50万元,现在可以买架敞篷飞机[详细]

推荐信息

  花50万元,现在可以买架敞篷飞机[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