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已钜惠五年!】2020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培训

浙大营销管理高级研修班培训目标?

时间:2015-06-04 13:47:48  来源:研修班网  作者:

浙大营销管理高级研修班课程帮您系统的学习营销知识,了解大数据处理的基本技术,解决数据质量的方法和经验,大数据时代下的微营销,先进的CRM与ERP学习。下面为您介绍本课程培训目标。

【培训目标】 

1、传统行业向电商发展转型升级

2、掌握电商企业管理,打造新型管理体系

3、人才培养,激励机制,组织架构,多方打造高效团队

4、精英汇集,广聚人脉,共享高端平台

【课程特色】

实效营销运营系统     实战营销管理模式     实用营销策略工具

这里有前瞻的营销理念;这里有实战的经验分享;

这里有顶级的营销师资;这里有丰富的经典案例;

这里有广阔的交流平台;这里有高端的人脉网络;

这里就是倡导分享、学习、体会、营销人俱乐部!

【证书颁发】

学员修满规定学分,颁发“浙江大学营销管理研修班”结业证书,盖浙江大学钢印,可供组织人事部门查阅参考,终身享受浙江大学校友待遇。

【课程对象】

企业董事长、总经理、营销副总、营销总监、大区经理、中高层管理者等。

以上是关于浙大营销管理高级研修班课程培训目标的简单介绍,符合招生要求的学员可以通过我们的在线老师进行报考!更多资讯尽在育龙研修班网(http://yx.china-b.com)。

最新信息

  花50万元,现在可以买架敞篷飞机[详细]

推荐信息

  花50万元,现在可以买架敞篷飞机[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