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已钜惠五年!】2020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培训

清华房地产开发与投融资总裁班报名程序

时间:2015-06-17 13:54:34  来源:清华大学总裁班网  作者:

     清华房地产开发与投融资总裁班课程为处在转型阵痛期的中国房企领导者们精心打造,侧重于培养学员们对政策、经济大环境、房地产发展趋势的整体了解和把控,产品创新、模式创新、资本运营能力的提升,以及如何利用互联网思维及手段(互联网营销、OTO、众筹等)来丰富完善整个开发、运营链条,挖掘后续增值空间。下面为您介绍本课程报名程序。

    【增值部分】

     1、学习结束后,可终生享受本班型的免费听课。

     2、入学即自动成为“紫荆汇通商汇”会员。优先享用平台为学员企业提供的金融、法律、医疗、商机信息等各项服务。并有机会参与“清控紫荆京津冀一体化基金“的投资机会。 

     3、参加每年一届的“华商高峰论坛”。

     4、参加组织的赴欧、美、日、韩等国的考察、交流活动。

    【颁发证书】

     完成全部课程,学习合格者(修满指定学分),由清华大学教育培训管理处颁发《清华大学房地产开发与投融资总裁高级研修班课程》结业证书。证书由清华大学统一编号。

    【招生对象】

     1、房地产及相关企业(集团)总裁、董事、总监、高级经理等高层管理人员;

     2、银行、信托公司、基金公司、投资公司等机构负责房地产金融业务的高级管理人员;

     3、房地产业相关研究机构的中高级管理者及研究人员;

     4、各级政府房地产业相关管理部门领导。

   【报名条件】

    申请人应从事相关行业五年工作经验,三年以上管理工作经验。

   【报名程序】

    填写课程申请表并邮寄/邮件至招生办(课程申请表下载)→校方对申请进行评估、筛选→发放录取通知书/不予录取→被录取学员办理入学手续/交纳学费→注册成为正式学员。

    以上内容便是对本课程相关情况的简单介绍,符合报考条件的学员可以通过我们的在线老师进行报考!更多资讯尽在清华大学总裁班网(www.7gct.com)。

最新信息

  花50万元,现在可以买架敞篷飞机[详细]

推荐信息

  花50万元,现在可以买架敞篷飞机[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