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已钜惠五年!】2020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培训

北大移动互联网营销高级研修班学费

时间:2015-06-17 13:55:39  来源:北京大学研修班网  作者:

    北大移动互联网营销高级研修班课程对移动互联网营销进行全面而详尽的讲述,系统地分析移动互联网营销模式和操作方法,为企业和机构解决发展途中所遇到的各种营销问题,以助其在移动互联网营销领域上大展手脚。下面为您介绍本课程收费标准。

   【学习对象】

    1.传统企业总经理、总裁和董事长等;

    2.网络营销的从业者、创业者以及从事电子商务高级管理者;

    3.电商企业、互联网、商业网站高管、电子商务营销、新媒体高管;

    4.有志于从事移动互联网营销的企业高层管理者。

   【收费标准】

    学费¥19800元/人。食宿费由学员自理。

    培训学费由北京大学财务部在开班前统一收取,开具中央非税收入统一票据,并严格执行有关财务规定。请学员将学费汇至北京大学帐户。请直接向北京大学交费,不要向其他任何个人或组织交费。

   【汇款方式】

    户 名:北京大学 

    开户行: 工行北京海淀西区支行 

    帐 号:0200 0045 0908 9131 151

    在汇款单“用途”栏里务必填上“经济学院+项目名称或审批编号+学员姓名学费”。

   【报名流程】

    提交报名表→交纳学费→邮寄报名材料和照片→发入学通知书→报到入学

   【学习证书】

    通过全部课程后,颁发北京大学结业证书(盖北大钢印)。

   【学习时间】

    半年,每月集中授课一次课,每次两天。

    以上内容是关于本课程的简单介绍,符合招生条件并且对本课程感兴趣的学员可以通过我们的在线老师进行报考!更多资讯尽在北京大学研修班网(www.87jm.com)。

最新信息

  花50万元,现在可以买架敞篷飞机[详细]

推荐信息

  花50万元,现在可以买架敞篷飞机[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