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已钜惠五年!】2020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培训

清华企业管理与创新总裁班招生优势

时间:2015-06-19 13:38:31  来源:清华大学总裁班网  作者:

   竞争激烈的市场环境,要求企业家具备国际视野、战略格局、领导力、决断力,洞察力,从而运筹帷幄,驾驭未来。 培养并训练以上素质,是清华企业管理与创新总裁班的根本宗旨所在。下面为您介绍本课程招生优势。

  【学习对象】 

   董事长、总经理、副总经理等董事会成员、企业高管人员等。

  【教学方式】 

   名师讲授、专家论坛、互动交流、案例分析研讨。

  【学制学费】 

   学制1年。每两个月安排一个教学模块,集中学习3天(周五、周六、周日);学费人民币36,800元/人(含教学费用、教材讲义、清华上课时午餐等)。

  【上课地点】 

   清华大学本部(北京清华园)学习为主,其他区域代表性城市为辅。

  【招生优势】 

   (一)名家讲座(每模块课程上课时分别安排) 安排“中国经济与企业运行” 及企业家关注的热点话题系列讲座 

   (二)军事化训练及野外拓展训练 打造学员逆境生存、超越自我,坚定信念,争取胜利的能力。 

   (三)优秀企业的参观考察 曾参观考察过的著名企业有:华为集团、红塔集团、格力集团、正泰集团、奥康集团、宇通集团、蒙牛集团、汇源集团、燕山石化、顺鑫农业等。 

   (四)出国出境考察交流 组织同学出国出境考察,学习世界500强企业的成功经验,拓展视野,搭建境外企业交流机会,探讨国际化发展之路。

  【教务信息】

   1、学制:一年。每2个月到清华大学学习1次,每次3天(周五、周六、周日)

   2、学费:人民币26,800元/人(含教材、讲义、合影、光盘、证书、报告、午餐等)

   3、上课地点: 清华大学 校本部(北京•清华园)

   4、学籍管理:学员完成全部课程,清华大学颁发“企业管理与创新总裁高级研修班”结业证书,钢印备案,证书编号可在清华网站查询。

    想要在竞争如此激烈的今天站稳脚跟,就要不断的学员前沿的管理知识。报考清华企业管理与创新总裁班课程就是您最好的选择!更多资讯尽在清华大学总裁班网(www.7gct.com)

最新信息

  花50万元,现在可以买架敞篷飞机[详细]

推荐信息

  花50万元,现在可以买架敞篷飞机[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