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已钜惠五年!】2020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培训

北京大学职业经理高级研修班报到须知

时间:2015-06-19 13:39:52  来源:北京大学研修班网  作者:

    北京大学职业经理高级研修班课程旨在帮助中国企业的中高层职业经理人观念突破和能力提升,为中国经济的发展培养一批具有国际化视野和现代经营管理知识与能力的优秀职业经理人。下面为您介绍本课程报到须知。

   【招生对象】

    中小型民营企业董事长、总裁、首席执行官、总经理及其他中高层管理人员;

    大型民营企业中层管理人员;

    要求大专以上学历,两年以上管理经验,管理经验丰富者学历可适度放宽。

   【教学模式】

    1、最新理念、信息的大量介绍;     2、理论框架的系统化讲授;

    3、实务操作技术的详细解析;       4、丰富的实战案例分析;  

    5、互动式交流探讨;               6、突出现实性和前沿性的讲座、论坛

   【教务信息】

    学期安排:学制一年,每月安排一个周末集中学习2天(周六-周日),共计20天课程。

    报到须知:报到时请携带身份证复印件一份;名片两张;本人近期免冠彩色照片四张(1寸、2寸各两张),并在背面用圆珠笔写上姓名。

    上课地点:北京大学校内

    住    宿:需住宿者由招生办提供校内外宾馆、招待所住宿信息,学员自主选择,费用自理。

    学员管理:学员交费入学后,按北京大学有关规定进行管理。

   【学业证书】

    完成本班全部课程学习者,将颁发《北京大学高级经理人研修班》结业证书,证书统一编号存档,加盖北京大学钢印,可通过北京大学继续教育部网站进行查验。

   【学习费用】

    学费29800元(含讲义资料及结业证书等费用)

    通过本课程的学习,学员们不仅能够提升经理人全面管理能力和文化素养还能成为北大企业家同学会成员,长期享受同学会持续拓展的人脉资源及相关服务。对本课程感兴趣的学员千万不要错过本次宝贵的学习机会哦!更多资讯尽在北京大学研修班网(www.87jm.com)

最新信息

  花50万元,现在可以买架敞篷飞机[详细]

推荐信息

  花50万元,现在可以买架敞篷飞机[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